章章不是脏脏

『周关春分祭3.21』活动——开始了!

(・`ω´・☝)


隐约:

       在万物复苏,动物交配(?)的季节,为了让周关迎接新的一年粮食大丰收,『周关春分祭3.21』活动正式启动。


       本活动宗旨,以陈玉楼开仓放粮为表率,关宏峰怜悯百姓为基础,执行周巡的非暴力不合作精神,强拐了27位大大(有可能还在持续增加中!),一起携手造粮食,丰富粮仓物资,以供周关小伙伴们食用。


       本次粮食主要以『文、图、MV』三种形式呈现,总有几款适合你!


       并且,介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原则,本次活动决定开放召集【点梗许愿】项目。


       【点梗许愿】项目:   有梦想跟想法的小伙伴,可以在本帖子下留言,写下你想看的梗,也许会被本次参与活动的大大选中,在下个月春分3.21当日发放。


       参加作者名单会过后公布,来吧~别客气~要对大大们下手狠一点!
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2)